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成交仍偏弱 整体而言尚属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午盘港市恒指围绕23000点展开窄幅波动,指数于23000点附近的上落仍表明市场未做以选择方向,多空双方的买卖或于当前点位维持均衡。恒指上方压力位为23400点,下方支撑位虽不甚明显,但23000附近尤其是下方600点的区间范围,随时可呈现均衡。目前港市的状态仍然是稍偏弱的,只是轻仓介入之投资者可平稳心态,格外保守者亦可继续保持观望。目前港市的演绎风险相对较小,短线交易者亦可以展开频繁操作。

  内地股市全天走势呈现高开低走格局,但整体而言仍然较上交易日收涨,同时成交量再次突破1.5亿,整体呈现格局积极,这对于港市的做多预期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港市恒指成交额仍不及如意,相对偏小,该量能尚不足以稳定维持恒指震荡于23000上方,因此,可以明显看出全天恒指有破23000的回落。量能作为一个重要标志,仍可以为保守投资者提供进场的参考,如成交额未至900亿,仍可不做以买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