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储官员言论令银价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和锦信投资策略部成国文

  周五,国际现货白银开盘37.13,最高37.76,最低36.85,收盘37.71。日图形收出略带上下引线的小阳线。

  尽管市场上充斥着诸如利比亚内战之内的提振因素,但美国央行官员的讲话毫无疑问令市场受到压力。以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为代表的美联储通胀强硬派成员称,由于美国经济当前根基更为稳健,为避免播下通胀的种子,美联储将不得不在"不久的将来"逆转宽松的货币政策。该消息令美元迅速上涨,而与之对应的贵金属以及大宗商品价格均不同程度承压。

  技术角度看,4小时图形随机指标下方仍有一定下行空间。下方支撑在36.4附近位置是4小时图形中MA40所在还是之前价格的强压制区域所形成的支撑。进一步支撑是4小时BOLL下轨与日图形10日均线所在35.9附近位置。操作上日内或可在该位置少量买入,止损在35.55稍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