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美新版五年规划:未来强化与电信运营商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8日下午消息 陈晓离任后国美电器(00493.HK)首次召开业绩发布会,新任主席张大中首度亮相。“陈黄大战”以大股东黄光裕(专栏)方获胜告终后,陈晓去年宣布的“五年计划”也已作出调整。

  这份新的“五年战略蓝图”中,将“加大力度集中在重点地区的门店拓展”作为首项任务,与前任主席陈晓提高单店效益为核心的战略思想迥异。在“规模拓展”一栏中,新规划还提出在一级市场加大力度,继续进行门店网络优化,以及调整二级市场的开店数量。

  在提高经营效率方面,规划提出在门店实施与绩效挂钩的员工激励计划。

  在改善与供应商关系方面,新规划调高了3C产品在一线城市的增速,并表示将加强与重点供应商的战略合作。

  在开发新业务方面,新规划称已制定了电子商务的具体经营规划,未来将强化与电信运营商的合作。(彭琳 发自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