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2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8:30 个人收入与支出

  ·美东时间10:00 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

  ·美东时间10:30 得克萨斯制造业前瞻

  ·美东时间12:40 PM 联储洛克哈特:经济前瞻

  ·美东时间4:00 PM 联储埃文斯:对当前经济的一个视角

  ·美东时间6:00 PM 联储罗森格伦:衰退与复苏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一盘后重要财报:PVH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利比亚反对派重夺油港导致油价下跌。纽约原油期货周一跌回每桶105美元下方,原因是利比亚反对派在多国部队空袭行动的帮助下夺回了对两个石油港口的控制权。

  阿尔卡特和诺基亚获得评级调升后股价上涨。受高盛(Goldman Sachs)调升评级的影响,阿尔卡特朗讯(Alcatel-Lucent)和诺基亚(Nokia)股价盘前强劲走高,截至北京时间20点,阿尔卡特股价大涨6%左右,诺基亚劲扬3%左右。高盛将阿尔卡特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分析师称“该公司来自于具有结构性吸引力且不断成长的业务的利润将超过不断衰落的老业务的利润”,可带来“46%的上升空间”。高盛同样将诺基亚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认为诺基亚在2月份以来下跌约30%之后为价值投资者提供了长期机会,并称诺基亚的新战略“是明智的,有望带来10亿美元或以上的成本节约效应”。

  阿斯利康在达成税务协议后提高2011年盈利目标。阿斯利康(AstraZeneca)在宣布与美国和英国当局达成税务协议之后调高了2011年的核心每股盈利目标。

  联储布拉德呼吁对QE2进行评估。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末表示,联储应该考虑削减6000亿美元的第二轮量化宽松(QE2)项目,因为美国经济可能不再需要那么多的刺激资金。

  爱尔兰希望银行债权人分担痛苦。爱尔兰政府打算对爱尔兰各家银行那些不受政府担保的高级债券实施“剃头”(haircut)。

  默克尔在最重要州选中败北。德国今年最重要的州选——巴登-符腾堡州议会选举27日举行,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遭遇历史性失败,绿党则赢得历史性胜利。这将给德国对欧元区救援基金的贡献额带来压力。

  爱德万测试以11亿美元收购Verigy。全球第二大的芯片测试设备制造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与Verigy签署最终收购协议,收购价大约每股15美元,总价值11亿美元。

  保时捷拟融资50亿欧元。在与大众(Volkswagen)合并之前,保时捷(Porsche)打算融资大约50亿欧元(70亿美元),用于将债务削减至15亿欧元。

  Riversdale与力拓缘分日浅。随着交易截至日期临近,力拓(Rio Tinto)仍无法获得达成收购交易所需的Riversdale的50%股份,目前锁定的权益和接受度相当于39.66%的股权。

  电视部门拖累飞利浦业绩。皇家飞利浦电子(Royal Philips Electronics)预计今年电视业务无法达到盈亏平衡的目标,主要原因是市场上“巨大的”定价压力和降低库存带来的“一些逆风”。

  Walter收购Green Tree。Walter Investment将以10.7亿美元收购私人所有的Green Tree Credit Solutions,这对于一家市值不足5亿美元的抵押贷款服务商而言,可谓出手相当阔绰了。

  民主党可能向共和党提出进一步削减预算200亿美元。据消息人士透露,民主党正在草拟一份议案,将向共和党提出再将今年的预算削减200亿美元。共和党能否接受这一提议尚未可知,因为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已经通过了一份将预算在2010年基础上削减610亿美元的议案。(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