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周一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扬,预示美股高开。投资者本周将迎来大量经济数据。利比亚反对派控制该国产油重镇之后,油价走势受到关注。

  美东时间3月28日08:55(北京时间3月28日20: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14.00点,报12184.00点,涨幅0.12%;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6.75点,报2323.75点,涨幅0.29%;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2.00点,报1312.00点,涨幅0.15%。

  投资者本周将迎来大量经济数据,周一盘前,美国商务部宣布,2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3%。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3%。1月的个人收入环比增1.0%。2月的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7%。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5%。1月的消费者开支环比增0.2%。

  美股开盘后,美国2月份二手房签约销售数据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28日22点)公布。稍后芝加哥美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将在南卡罗来纳大学发表讲演。

  本周最重要的经济数据将是本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以及ISM制造业指数。

  投资机构Avalon Partner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称,“就目前而言,市场关注的是经济状况。中东与北非的政局、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以及日本的一些状况依然没有受到市场重视。”

  他表示,“我认为,造成这种局面的部分原因可能是债券市场成了替罪羊。大量资金正在流出债市,流入股市。”

  个股消息面,柯达(EK)飙升13.8%,上周五,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称,将重新审核一宗专利纠纷案的判决。那个判决判定苹果(AAPL)与Research In Motion(RIMM)两家公司并未侵犯柯达公司在数码相机方面的一些专利权。

  阿尔卡特-朗讯(ALU)攀升6.7%,此前高盛集团将这家电讯基础设备生产商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称预计该公司2012年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增长率将达7%。

  高盛集团同时将移动电话生产商诺基亚(NOK)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诺基亚上涨了3.7%。

  周一欧洲股市大多走高。亚洲股市全面走低。东京日经225平均指数收跌0.6%。

  纽约商业交易所Globex电子交易盘中5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9美分,报每桶104.71美元。本周末,利比亚叛军重新控制了该国石油生产重镇,使人看到了卡扎菲政权迅速垮台、利比亚恢复石油出口的希望。

  5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0.40美元,报每盎司1416.50美元。

  美元兑日元上涨0.3%,报81.77。欧元兑美元汇率小幅攀升至1.4072。(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