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丽诗加邦预计一季度亏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2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服装制造商丽诗加邦公司(LIZ)周一表示,预计第一财季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亏损1100万-17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今年2月份,其Juicy Couture部门直销可比销售额下降5%,Mexx Europe下降8%,但Lucky Brand部门增长12%。

  丽诗加邦还表示,计划发行价值2亿美元的2019年到期高级担保债券,并计划将收益主要用于为此前宣布的一次债券要约回购提供资金。在此次要约回购中,该公司将回购至多1.55亿欧元(2.18亿美元)的2013年7月到期,年息5%的欧元债券。(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