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菲利普莫里斯称日本业务未受地震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烟草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表示,预计日本地震与海啸不会影响其在该国的营收与盈利。

  该公司在伦敦召开的欧洲消费者分析师集团大会上表示,其在日本销售的所有香烟均为日本以外生产,在日本港口的交货也在正常进行。

  该公司表示,其在日本的28个第三方分销中心当中,只有4个因受地震破坏而关闭,其中两个预计将于本周重开,另外两个中心也正在做其他的分销安排。

  菲利普莫里斯表示,其东京办事处在短暂关闭后已于3月24日重开,所有员工的人身安全均以得到确认。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是世界第二大香烟制造商,仅次于中国烟草总公司(China National Tobacco Corp)。该公司是2008年从奥驰亚集团(Altria)(MO)分拆出来的,奥驰亚是美国最大的烟草经销商。(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