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公布证管信件 力挺卡夫及富国等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2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了过去几个月中与美国证交会(SEC)所通信件的复印件。双方讨论了伯克希尔应如何对所持的卡夫食品、富国银行、赛诺菲安万特、瑞士再保险和合众银行(US Bancorp)股票进行估价的问题,巴菲特表示对这五只股票抱有十足信心。

  经过磋商,伯克希尔最终同意在账目中减计所持的赛诺菲、瑞士再保险和合众银行股票的价值,但巴菲特没有减计卡夫和富国银行股票的价值。

  在今年1月11日的信件中伯克希尔明确表示,公司相信上述所有五只股票的市价都低于公平值,市场最终会认识到这一点并将在价格上有所体现。(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