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朗与诺基亚推动欧股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消息 欧洲周一小幅上扬,通讯设备公司阿尔卡特朗讯与诺基亚领涨,高盛建议投资者购买这两只股票。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1%,收报276.24点。该指数上周上涨了3.1%。

  阿尔卡特朗讯大涨近8%,高盛将该股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高盛还将手机制造商诺基亚评级从“中性”调升至“买进”,诺基亚在赫尔辛基上涨了3.6%。

  德国绿党在周日选举中大获全胜。Jefferies International认为这一消息对可再生能源股利好,对核电股利空。

  丹麦Vestas风电系统上涨近5%,西班牙Gamesa Corporacion Tecnologica SA上涨了5.6%,法国核反应堆制造商Areva SA下跌了1.5%。

  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上涨了6.7%,收报60欧元,该股盘中一度下跌至53.55欧元。该公司证实董事会已同意增发新股以使资本金提高50亿欧元(70亿美元)。

  宝马下跌了0.2%,戴姆勒下跌了1.5%。投资者仍担心日本地震将导致部分配件供应出现紧缺。

  德国DAX 30指数下跌了0.1%,收报6938.63点。

  施罗德欧洲证券基金经理Andy Lynch表示,如果汽车股继续下跌,那么从中期看使可介入。

  他表示,“日本最终会走出困境,而来自新兴市场的需求并不会消失。”他认为市场将在未来六个月里继续上涨。

  他表示,“日本出现最坏情况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

  轮胎制造商Continental上涨了4%,该公司大股东Schaeffler集团出让了部分股权。《华尔街日报》一篇报道认为此举将改善该股的流动性,该股甚至可能会成为DAX 30成份股。

  飞利浦电子在阿姆斯特丹下跌了1.8%,该公司预计其电视机部门第一季度将出现亏损,该部门的盈利前景十分暗淡。

  阿尔卡特朗讯成为CAC 40成份股中涨幅最大的股票。该指数上涨了0.1%,收报3976.95点。

  公用事业股Veolia Environnement SA下跌了2%,美银美林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性”。

  酒店运营商雅高在巴黎下跌了3.3%,洲际酒店集团在伦敦下跌了3.8%。

  美国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预计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系统内每客房收入增长率为7%,符合公司此前7%至9%预期范围的下限。

  爱尔兰ISEQ指数上涨了0.8%,建筑材料集团CRH PLC上涨了3%。

  爱尔兰联合银行上涨了2.7%,爱尔兰央行下跌了2.3%,投资者在等待将于本周稍晚时候公布的最新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媒体在周末猜测爱尔兰银行业需要补充大约180亿至230亿欧元。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了0.1%,收报5904.49点。Burberry集团上涨了2.8%,法国巴黎银行将该公司列入购并名单。

  Capita Group下跌了1.3%,美银美林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性”。

  因期铜下跌影响,铜矿股走软,Kazakhmys下跌了1.5%。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