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al-Maine第三财季盈利下降3%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0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消息,美国最大的鸡蛋经销商Cal-Maine Foods Inc(CALM)表示,尽管鸡蛋需求依然强劲,但由于饲料成本上涨抵消了营收的改善,其第三财季净盈利仍下降3%。

  该公司表示,由于粮食价格、特别是玉米价格的上涨,每打鸡蛋的饲料成本上升了5.7%。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尔夫-贝克(Dolph Baker)表示,该公司预计本财年剩余时间及以后粮食价格将持续上涨。

  尽管如此,该公司的业绩仍好于市场预期。虽然带壳鸡蛋价格略有下跌,但售价较高的特种鸡蛋销量增加,这些产品销量的增长抵消了鸡蛋平均市价的下跌。

  截至2月26日的财季,Cal-Maine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450万美元,合每股1.45美元,降至3360万美元,合每股1.40美元。营收增长1%,从上年同期的2.71亿美元增至2.75亿美元,其中23.5%的营收来自特种鸡蛋。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22美元,营收2.30亿美元。

  Cal-Maine还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将第三季股息从每股21.2美分提高至每股47美分,将于5月12日向4月27日前在册的股东派发。(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