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辉置地中介申请终止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0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翟烜)昨天,市住建委发布消息提示,北京星辉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已申请停止从事房屋租赁代理业务并声明已终止全部房屋出租代理合同及房屋租赁合同。

  凡目前仍与北京星辉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有房屋租赁代理、房屋租赁合同关系或有租赁纠纷未解决的房屋出租人及承租人,请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与该公司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请向朝阳区房管局投诉,也可通过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在线提交投诉。根据市住房城乡和建设委《北京市房屋租赁代理资金监管暂行办法》,租赁代理机构停止从事房屋租赁代理业务的,应在其签订的房屋出租委托代理合同及房屋租赁合同全部终止、相关费用结算完毕后,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提出申请,公示30天后无异议的,书面通知银行返还风险准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