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源股热得发烫 游资爆炒西藏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沪深A股冲高回落,两市共成交3490.42亿元,资金净流出86.88亿元。

  受到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刺激,近期资源板块热得发烫,其中稀土板块走势最强,西藏发展无疑是该板块的龙头。公司于2011年3月15日公告,拟出资2亿元(占26.67%股权)设立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公司复牌后一路大涨,三月以来涨幅达120%。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钢铁、有色金属、交运。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医药、金融、电子信息。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部材料、锌业股份、中色股份、章源钨业、云铝股份、*ST金谷、*ST金马、辰州矿业、云海金属、罗平锌电、铜陵有色、海亮股份、东方钽业、赣锋锂业。

  钢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包钢股份、西宁特钢、法尔胜、攀钢钒钛、本钢板材、宝钢股份。

  记者 汤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