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低开0.31%失守23000 地产股部分回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上周五美股道指收跌0.19%。港股恒生指数早盘低开70.84点,报22997.35点,跌幅为0.31%,成交21.54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884.27点,低开10.20点,跌幅为0.08%。

  蓝筹股大部分低开,地产股回吐。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分析,恒生指数这一波反弹,已经碰到了3月11日本地震当天的收盘价,港股的修复动作可以说是基本完成了。我们估计港股有可能会进入横盘整固阶段,22700点至22900点依然是初步的承接支撑区间。

  俊瀛投资谢超认为,内外围股市对港股产生一定的影响,但蓝筹股主导大市,多数蓝筹股公布业绩后下跌拖累港股走势。技术上来看,在遭遇60日线(23300点一带)压力后,振荡回落收低,属正常走势。MACD指标红柱继续放大,RSI仍保持在50以上,短线仍处于强势中,有继续反弹的可能,但空间已不大,建议下方抄底已有获利的投资者可先回避接下来的振荡行情。日本核辐射问题再次影响到日本市场,或给恒指适当回调的理由。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指出,港股预托证券向个别发展,亚太区股市亦则偏软,预料大市早段或轻微低开。港股由低位反弹至23,000点关口,出现技术整固属正常。业绩消息大致利好大市气氛,投资者观望即将公布的外围经济数据,预料恒指短期续于22,800至23,400点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