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预计中美种植面积皆增加 棉花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楼怡婷)--[外盘评论]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收于跌停,因投资者卖盘较少,在本周重要的农业部种植报告公布前,市场人士开始调整头寸. 棉花市场中大部分仓位为空头头寸,因部分投资者预计期棉期货将在未来几周下跌,判断依据是全球棉花种植面积增加。汤森路透调查显示,美国棉花种植面积料有可能达到五年高位1,321-1,324万英亩,较2010年的1,104万英亩高出近20%.

  [广发看市]

  国内郑棉较大幅度回调,主力合约成交有所增加,持仓基本持平。跌幅接近5%。

  国内现货企稳,外棉报价涨跌不一,短期内市场关注下周公布的美国意向种植面积报告上。预计美国,中国植棉面积皆有所增加,印度也不例外。尽管棉花供应依旧偏紧,但种植面积的增加预计及需求不旺的利空因素仍制约棉价。料中期依然空头气氛浓厚。往下看28000-27000之间支撑。

  (陈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