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3家石油公司考虑在巴伦支海建输油管道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一消息人士称,俄3家石油公司考虑在巴伦支海建输油管道,以连通鲁克石油公司的Varandey终端。

  综合媒体3月29日消息,一名消息人士28日表示,俄罗斯3家石油公司----扎鲁别日石油公司(Zarubezhneft)、巴什石油公司(Bashneft)和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时下正在考虑建造一条输油管道把产自他们油田的石油输送到俄罗斯第2大石油公司鲁克石油公司位于巴伦支海的Varandey终端。

  该消息人士称,3家公司的代表不久将开会来讨论投产特列布斯油田、季托夫油田、Naulskoye油田和Labaganskoye油田以及一条北部石油运输通道的计划。

  他同时还表示,鲁克石油公司对其他公司把他们的石油运输到Varandey终端很感兴趣,这是因为鲁克石油公司的Varandey终端目前没有达到满负荷运转水平。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