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三一国际建议趁回调时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达国际 赵曦文

  三一国际截至去年6 月底止,集团上半年纯利按年升36.7%至3.4 亿元,期内收益升46.9%至13.1 亿元人民币,主要受惠收入稳步增长、集团的客户基础亦显著增加,带动此配件及售后销售增长显著。

  集团表示,除了加大产品组合外,亦会尚有其他发展,部分关键零件将会自行制造,以提升产品质量及降低成本,但随着今年量产及销售规模增长,毛利率将有所回升,当中联合采煤机组的盈利能力将大幅提升。

  集团主要收入来自于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陕西省、河南省以及安徽省,该五省收入占集团总收入72.5%,尤其是山西省的销售收入占集团总体收入约38.8%;煤炭属国内主要能源之一,煤炭需求持续畅旺,加上政府对煤矿安全和生产效率的要求会不断提高,均对煤炭开采设备需求带来支持。

  股价升抵我们早前推介的目标价12.30 元,近日股价持续受制保历加通道顶部,加上14 日RSI 及MACD“牛差”现顶背驰,反映股价短期上升动力减弱,惟由于产业整合及淘汰落后产能的关系,大型煤企可望受惠,2015 年时,煤矿机械化程度必须要达到至少75%,从事制销煤矿机械设备的公司应可因而得益,对其收入及纯利增长带来正面影响,建议趁股价回调时吸纳。

  买入价:12.00元(上日收市价:13.08元)

  目标价:14.00元

  支持位: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