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佣金战激烈推动券商转型 东吴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业佣金战激烈,推动券商纷纷谋求经纪业务由传统通道服务向增值业务转型。昨日,东吴证券财富管理中心在苏州正式揭牌,成为长三角地区首家成立的券商财富管理中心。

  据了解,东吴证券财富管理中心主要有四大业务,分别为投资顾问业务、投资咨询业务、财富顾问业务和理财培训业务。

  公司财富中心负责人介绍:“在几项业务中,投资顾问业务为直接收费业务,未来有望成经纪业务转型的关键;投资咨询业务是面向公司全体客户的基础咨询服务;财富顾问业务主要服务对象为公司现有或潜在的重点高端客户,为其提供专业化、多样化、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及多对一的全方位贴身财富顾问服务。理财培训业务是对公司员工、相关客户的投资理财专业化培训和客户的投资者教育培训等。”

  据了解,东吴证券计划将财富管理中心打造成为公司发挥协同效应和全业务牌照优势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未来证券公司对客户的服务不仅仅是提供交易通道和融资通道,也不仅仅是提供二级市场证券买卖的投资建议和资讯服务,依托财富管理中心,公司可以向客户提供诸如股权投资、市值管理、固定收益、衍生产品、量化投资、融资融券等多种投资品种和理财服务,使东吴证券的客户可以在更大范围内合理灵活配置自己的资产,捕捉各种市场机会,有效的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