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神威药业受惠行业整合及产能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侨丰证券

  神威药业(2877)主要在中国从事现代化中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亦生产及销售一系列西药,已建立规模广泛的营销网络,包括421 名营销员及239 家分销商,覆盖内地30 个省份及直辖市。 集团去年全年纯利8.22 亿元人民币,升7%,基本每股盈利99 仙,派末期息每股12 仙,另派特别息每股17 仙,毛利率下降1.7%至70.4%。

  董事长兼总裁李振江表示,毛利率下降主要是受到药材价格上升所致,预期今年通胀仍然严重,对成本造成压力,但有信心政府可以打击药材的囤积炒卖,加上集团会尽量加大储备,以及跟农户签订合同去确保稳定的价格,预料今年的毛利率会有1%至2%的调整。

  集团股价于业绩公布后累积跌近一成半,相信以反影毛利率下跌因数,未来将受惠行业整合及产能提升,可于20 元买入,上望26元,跌破19 元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