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排行榜第25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进行时(二十五)3月29日

    年报排行榜

    今天所有榜单都没有出现变化。首先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贵州茅台仍以5.35元的每股收益雄居榜首,海普瑞、赛马实业、徐工机械和荣盛石化位列第二至第五位,科伦药业、杰瑞股份、威孚高科、兰花科创、恒源煤电则分列六至十位。

    再来看每股收益后十名的榜单,倒数第一至第五分别是涪陵电力、沃华医药、华星化工、领先科技、美利纸业,宁夏恒力、绿景地产、上海普天、振华重工和富龙热电占据余下五席。

    每股经营现金流前十名榜单:黔源电力、中国太保和友谊股份位列三甲,排名四到十位的依次是贵州茅台、中国人寿、深发展A、华夏银行、重庆百货、七星电子和荣盛石化。

    每股经营现金流后十位的榜单中,百大集团和首开股份均以超过-5元的每股经营现金流排名倒数前两位,排名倒数第三至第十的分别是保利地产、西藏城投、众业达、中华企业、国元证券、东方日升、金丰投资和福星股份,房地产公司在这个榜单的比重较大。

    我们再来看一下调整后每股净资产的前十名榜单。科伦药业、国民技术、汇川技术、搜于特、华策影视占据榜单前五名,华平股份、新研股份、碧水园、海普瑞和杰瑞股份排名第六至第十位。

    最后是调整后每股净资产后十名榜单,排名倒数前五的公司是东北电气、广钢股份、天兴仪表、武汉塑料和太原刚玉。禾嘉股份、鲁商置业、海王生物、天山纺织和中汇医药位居倒数第六至第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