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三洋机电和松下电工下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日经新闻》头条刊文《三洋机电和松下电工下市》,现全文摘要如下:

  周一,松下集团旗下两家附属公司三洋机电公司(Sanyo Electric Co.)和松下电工(Panasonic Electric Works Co.)结束了它们作为上市公司的历程。

  在这两家公司的股票在公开市场交易长达60年后,它们的名字将从上场证券中除去。松下集团将在本周五正式将这两家附属公司转型为全资子公司。

  周一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交易中,三洋机电公司股价上涨了2日元,收于116日元,松下电工股价上涨了7日元,收于921日元。(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