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美银行拒绝削减借款人房贷余额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美银行拒绝削减借更多款人房贷余额》,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银行正在反对美国州检察长强迫他们削减面临止赎的借款人的债务。美国抵押贷款提供商截至目前已经削减了超过10万份借款的房屋贷款余额。

  美国抵押贷款供应商与美国当局将在本周就一项全国性的止赎调查进行和解谈判,而抵押贷款提供商将需要削减多少个借款人的房屋贷款余额预计将成为该谈判的重点。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银行、JP摩根大通银行、富国银行、花旗银行以及盟友财务公司的通用汽车金融部门等抵押贷款提供商都已经被传唤,将参加周三将在华盛顿与州检察长和至少三个监管机构举行的谈判会议。(腾讯财经 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