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虎财经:美国共和党转变房地产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雅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9日早间,雅虎财经头条刊文《美国共和党转变房地产策略》,现全文摘要如下:

  据美国国会助理和游说团透露的消息,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周二计划提出8项议案,逐步结束政府对用纳税人支撑的抵押贷款巨头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的接管。

  前一天,国会助理和游说团在匿名的情况下表示,共和党此次的策略是用每次推进一小步的方法,逐步让政府从抵押贷款体系中撤出。由于立法者担忧步子过大会危及脆弱的房产市场,这似乎也默认了今年难以在国会通过一项彻底解决法案。

  国会共和党领袖人物亨萨灵(Jeb Hensarling)在本月早些时候提出了一项整体解决法案,期望两年内结束联邦政府对房利美和房地美的接管。此两家公司要么彻底破产,要么经过至多3年的“有限制运营”后成为完全私人企业。(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