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美国欲对投机者设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9日早间消息,路透社头条看文《美国欲对投机者设限 大型商品交易上权衡利弊》,现全文摘要如下:

  业界分析师表示,当前全球为抑制石油以及其他商品价格的大幅波动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如今已经进入了一个十分关键的时刻。因为美国当局近日表示,计划采取措施对投机者施加各种限制。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市场大型交易商的思考。

  许多全球大型商品交易市场的参与者,如美国产品综合贸易巨头、世界最大粮食贸易商嘉吉公司(Cargill Inc)、全球第二大航空运营商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都十分抵制这项新规。因为他们认为,这些新规定的执行将限制公司所能控制的期货和相关互换合约的数量。(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