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29日亚市盘中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市29日盘中,现货金价格持稳,全球曼氏金融表示,短期金价走向将取决于美国经济数据。

  综合媒体3月29日报道,亚洲市场29日盘中,现货金价格持稳,28日黄金在1,409.60-1,424.70美元区间内剧烈波动。

  全球曼氏金融表示,28日当周剩余时间的走向将取决于美国经济数据。美国经济复苏出现放慢迹象将对大宗商品有利,因为这意味着宽松货币政策将会延续。该公司表示,支撑还可能来自主权债务威胁、持续的中东紧张局势、汽车生产恢复以及月末金价走高倾向。

  但该公司补充称,强劲的美国数据和更多表明货币政策趋向紧缩的言论将拖累金价。美国1月份Case-Shiller住房价格指数将在北京时间21:00公布,美国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在22:00公布。

  北京时间12:40,现货黄金报1,419.06美元/盎司。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