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石化冀今年增加成品油产量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29日消息,上石化董事长戎光道表示,从今年首3个月表现来看,化工业务表现较好,但炼油业务压力较大,即使该业务录得盈利,但他担心每季表现每况愈下。

  戎光道续称,上月国家已将成品油价格上调每吨350元(人民币,下同),如果不加价,相信大部分炼油企业在3月份都将录得亏损。他相信国家将会完善成品油及天然气的价格机制,希望成品油价格能够尽快获得上调。

  戎光道指出,今年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炼油加工的能力,但更主要的是要增加成品油产量。去年公司的炼油能力为1,052万吨,但鉴于下游配套设备无法配合,因此整体产量无法提高。他希望明年第三季度改造工程完成后,炼油能力达到1,400万至1,6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