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汉二手房初现抛售潮 房源增2万套标价降1.41%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刘昊) 3月第4周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再度下跌1.41%,同期挂牌量激增2万余套。业者分析,二手房市已现抛售潮。

  据搜房监测数据,3月第4周武汉全市二手房挂牌均价为7479元/平方米,环比下挫1.41%。“新版限购以来,武汉除3月第3周因中高价位挂牌房源增加,挂牌均价平稳外,其余4周都出现大幅下滑。”搜房相关负责人田鑫馨表示,连续调控已对手中握有多套房产的投资人产生了巨大心理压力。“一周激增2万套,全市二手房挂牌量达170495套,这在去年以来历次调控后的市场波动中,都是罕见的。”

  有业者表示,二手房挂牌价一路下滑,但成交价暂未松动,成交量仍在走低。“等挂牌价中的虚高成分被挤出后,成交或会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