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士丹利维持复星国际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摩根士丹利维持复星国际(00656)“增持”评级,目标价维持在7.2元不变。大摩持乐观态度的前提是,受铁矿石价格强劲推动(2011年铁矿石价格料将上涨45%),预计公司2010-2012财年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24%。该股估值具有吸引力,未上市资产价值较资产净值折让90%。海南矿业的上市可能性,将为该股提供刺激因素。

  大摩称,复星国际2010财年业绩符合预期,净利润为人民币42亿元。如果剔除一次性项目,复星国际2010财年利润较上年增长73%至人民币20亿元,较该行预期低3%。又补充,受铁矿石价格强劲影响,采矿业务约占复星国际基础利润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