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信贷升创科实业的目标价至8.8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瑞士信贷把创科实业(0669.HK)的目标价由7.00港元调高至8.80港元,把该公司2011-12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测值分别调高12%和11%,因为预计该公司价值1.50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2011年不会被转换,不过这批债券将于2014年到期。瑞士信贷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

  瑞士信贷表示,创科实业2010年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1%,至7.40亿港元,但是较预期低13%,受重组成本和弱于预期的2010年下半年利润率拖累。市场预计创科实业中期内就可以实现10%的长期利息和税收前利润率目标,但是瑞士信贷认为该想法过于乐观,因为在设备等硬资产的成本高企的情况下,该公司最大的客户家得宝(为创科实业贡献了36%的销售额)可能向其施加定价压力,从而将抵消掉创科实业提升利润率付出的努力。瑞士信贷表示,创科实业目前的市盈率处于历史市盈率区间的中点,考虑到市场对其利润率的较高预期在股价中已经有所体现,因此该股的上涨空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