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吉祥航空飞机因瓶盖卡舱门迫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晚吉祥航空一架香港飞上海航班有惊无险

  【新民晚报·推荐】昨晚,吉祥航空一架由香港飞往上海的航班,中途机舱内突然发出异响,飞机紧急迫降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经查是一个瓶盖作祟。

  昨晚7时50分许,吉祥航空公司的HO1292航班由香港飞往上海。起飞后不一会儿,机舱里竟传来阵阵异响。机组工作人员当即检查,但未能找出原因,乘客也被异响弄得人心惶惶。为安全起见,飞机于昨晚9时09分许迫降厦门高崎国际机场。

  在机场,有关人员对飞机做“全身体检”,异响原因终被找出:原来,一个瓶盖卡在飞机舱门中。故障迅速被排除,但飞机没有起飞,而是“原地待命”。

  数小时后,飞机还是原地不动。这下,乘客按捺不住了。“飞或不飞,依旧没有结果,被关在飞机上几个小时了,也不给个交代。吵的吵,闹的闹,哭的哭,说普通话的,英语的,上海话的,乱成一团!”有网友在新浪微博说道。

  今天凌晨1时30分,记者致电厦门高崎国际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解释,吉祥航空确有一架飞机备降厦门。记者联系吉祥航空,对方称,他们对于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已安排乘客住进酒店,并定于今天下午2时50分乘吉祥航空班机抵达浦东国际机场。(记者 屠仕超 王勤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