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辅导读本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1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 为了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水利部组织编写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辅导读本》,日前已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是新世纪以来的第8个中央一号文件,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央出台的第一个关于水利改革发展的综合性政策文件。《辅导读本》全文刊载了这个决定,对决定中涉及的有关重大问题和主要政策措施,从背景、意义、内涵以及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读。《辅导读本》内容丰富、阐述准确,对深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和主要举措,有着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