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俄罗斯默许本币贬值1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白俄罗斯实际上已允许其本国货币卢布在银行间市场贬值10%。白俄罗斯国家银行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已允许各商业银行在不偏离官方汇率上下10%的波动范围内购买和出售外币。”

  此前白俄罗斯央行已建议银行在2%的范围内购买和出售外币。本月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曾指出,白俄罗斯的经常帐赤字已变得“难以持续”,呼吁该国政府采取措施限制薪酬增长、信贷扩张和外部借债。

  白俄罗斯央行规定,3月30日之前官方设定的卢布汇率为:4273.55卢布兑1欧元,3038卢布兑1美元,106.93卢布兑1俄罗斯卢布。(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