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二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9日 2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45 ICSC零售店销售

  ·美东时间8:55 红皮书连锁店销售

  ·美东时间9:00 标普/凯斯-希勒房价指数

  ·美东时间10:00 消费者信心

  ·美东时间10:00 State Street投资者信心指数

  ·美东时间1:00 PM 350亿美元5年期国债拍卖

  今日美股重要财报

  ·周二盘前重要财报:APOL, LEN

  ·周二盘后重要财报:TIBX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通用电气同意收购Converteam。通用电气(GE)今天宣布同意以32亿美元收购法国电气化和自动设备与系统提供商Converteam公司90%的股权。出让这一股权的是包括管理层、巴克莱私募股权(Barclays Private Equity)和LBO France在内的一个控股股东集团。

  沃尔玛试图避免陷入大规模集体诉讼。沃尔玛(Wal-Mart)今天将试图避免一宗性别歧视案件演变成大规模集体诉讼案。在最高法院的听证会上,起诉沃尔玛在薪酬和晋升方面歧视女性的一批女性雇员将试图说服法官让她们作为一宗全国性案件的代表,可能牵涉到150万名现雇员和前雇员。

  亚马逊云计算取得进展。昨天晚间,亚马逊(Amazon)推出了亚马逊云存储器(Amazon Cloud Drive)和亚马逊云播放器(Amazon Cloud Player),可以让消费者从任何电脑和基于安卓(Android)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上传、存储和读取文件。亚马逊打算对云存储服务进行收费,不过向用户提供5G的免费存储空间。

  力拓仍未放弃收购Riversdale。力拓仍未放弃收购Riversdale Mining的努力,正在商议从后者一名大股东那里收购股份。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位可能转让股份的股东是巴西的CSN,它持有Riversdale公司19.9%的股份。

  西门子打算将欧司朗分拆上市。西门子(Siemens)计划在秋季将其欧司朗照明部门(Osram)分拆上市,作为公司重大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西门子计划依然作为欧司朗的主要投资者。欧司朗是全球第二大照明公司,预计价值50-70亿欧元(70-100亿美元)。

  家得宝回购股份。家得宝(Home Depot)昨天晚间宣布拟发行20亿美元优先票据,一半资金用于为本月到期的10亿美元优先票据再融资,另一半用于回购10亿美元股份。

  沙特阿拉伯准备将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28%。根据投资银行Simmons &Co的一份报告,全球第一大石油生产国沙特阿拉伯打算将石油钻井平台的数量增加28%至118座。

  油田服务公司发布利润预警。尽管在与沙特阿拉伯商谈兴建钻井平台事宜,哈利伯顿(Halliburton)股价昨天盘后依然下跌,原因是公司警告中东冲突和北美与澳大利亚的恶劣天气可能影响其2011年第一季度盈利。

  BP高管可能因漏油事故面临杀人指控。美国检方正在考虑指控英国石油(BP)高管在去年墨西哥湾油井爆炸导致11名工人死亡和大规模原油泄漏事件中犯有杀人罪。

  丰田恢复部分日本生产。自从大地震和海啸导致日本生产完全停滞以来,丰田(Toyota)首次宣布恢复日本工厂的生产活动。

  联储内部对QE2的态度出现分歧。昨天两名联储官员(埃文斯、罗森格伦)表示,尽管部分迹象显示复苏正在强化,联储仍有必要继续执行6000亿美元的国债购买计划。他们的言论与上周3名联储官员(布拉德、普罗索和费希尔)称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需要在近期掉头的说法形成鲜明对照。

  eBay收购GSIC旨在挑战亚马逊。昨天eBay宣布以每股29.25美元(24亿美元)收购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服务提供商GSI Commerce,尽管大部分分析师都认为这一交易对eBay是净利好,昨天eBay股价依然大跌4.3%。eBay收购GSIC旨在向亚马逊(Amazon)发起挑战。

  贝塔斯曼拟收购华纳音乐或百代的音乐出版部门。德国媒体集团贝塔斯曼(Bertelsmann)将考虑收购正在拍卖的华纳音乐(Warner Music)或为花旗银行所拥有的百代(EMI)的音乐出版部门。

  Ally Financial将申请IPO。据消息人士透露,汽车贷款和抵押贷款提供商Ally Financial预计将在未来两周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Ally Financial在金融危机期间曾接受美国政府170亿美元救援资金。(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