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周一线城市楼市深圳成交量跌幅最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深圳昨公布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涨幅低于GDP增速和人均收入增速

  本报深圳讯 (记者龚夷菲、崔宁宁 通讯员虞海霞、杨奕)昨日,深圳市政府确定今年深圳市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全市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深圳本年度GDP和常住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速。

  昨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南分院公布上周全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情况报告,从数据显示,上周一线城市推出量有所增加,仅广州深圳无地块推出。作为重点城市之一的深圳,上周成交量下跌的重点城市中,深圳跌幅最大,为4.66%,其余城市成交量跌幅均低于2%。

  深圳上周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8851元/平方米,环比也下降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