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将继续横盘整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港股昨日低开后震荡回升,午盘前一度冲高,恒生指数收跌0.03%。展望后市,港股名博胜利证券认为,港股反弹已触及50天均线水平,预期仍保持震荡调整。

  胜利证券:恒指将继续横盘整固

  港股反弹已触及50天均线水平,预期仍保持震荡调整。另外,多数蓝筹股公布业绩后,获利盘的回吐亦拖累港股走势。投资者宜密切关注横盘整固阶段各方面的资讯。

  牛仔KK:持股等业绩不值博

  恒指最近虽然窄幅震荡,但很多公布了业绩的个股,如果只是预期之内又不派息或派息小的个股,随时会大幅下跌。除非你知道所持的个股业绩会好过预期和一定会派高息。长和系公布业绩比预期好,但平保和农行的业绩只是预期之内,就算长和系上升也被内银和保险股拖累大盘。所以期指结算日恒指依然会在22900点至23100点区间上落。

  charles:紧盯季线与半年线的走向

  长线保护短线,长期趋势做对了,短期的小套,随时都可以化解。尤其注意,港股盘整已久,确定变盘后,必将衍生大波段行情,必定要把握住。

  刘晓杰:恒指上方23400点存有压力

  目前市场是暂无方向的,因为当前尚不能判断市场主力会以何种策略展开行情。恒指上方23400点存有压力,同时前期亦有部分套盘或空单存在,港市的下阶段走势将被道指及上证指数的走势左右。

  梁业豪:不能断言周三港股不佳

  恒指期货最后三个时段皆报跌,惟跌幅均小于0.01%,只能启示市况无力再升,未足以启示周三市况显著向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