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蓄势待发 万东医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蓄势待发  (600055)万东医疗

    (600055)万东医疗披露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亿元,同比下降12%,基本每股收益0.19元,同比下降39%,公司拟10派0.7元。

    万东医疗是国内医学影像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产品包括X光机和核磁共振仪两大系列。长期以来,公司在基层医疗机构市场的份额保持着领先优势。2010 年,由于基层医疗设备政府采购项目大幅减少,公司营业收入有所下降。不过,通过自主创新,公司在中高端数字产品的竞争力持续增强,在医改最关键领域的县域市场,公司产品的占有率稳步提升,中高端产品的市场突破带动公司毛利率上升了6%。

    经过几年探索,万东医疗自下而上占领市场,先易后难开发产品的战略已渐入佳境。年报显示,在连续3年主营收入徘徊于6至7亿元的背景下,万东医疗2011年主营业务收入目标高达8.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