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众议院投票支持结束奥巴马防止赎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美国众议院周二投票赞成终止奥巴马政府的住房可偿付调整计划,共和党议员称这一计划未能缓解止赎危机。使共和党议员得以表达对奥巴马政府通过干预来刺激美国经济增长的不满情绪。

  汇通网3月30日讯——美国众议院周二(29日)投票赞成终止奥巴马政府的住房可偿付调整计划,共和党议员称这一计划未能缓解止赎危机。使共和党议员得以表达对奥巴马政府通过干预来刺激美国经济增长的不满情绪。

  此举旨在终结奥巴马政府推行的住房可偿付调整计划(Home Affordable Modification Program),这是共和党议员试图结束政府防止止赎以及稳定受困住房市场计划的四项提案中的最后一个。

  不过预计这四项提案无一能够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且总统奥巴马也已经威胁将全部予以否决。

  但众议院以252比170的投票结果批准停止住房可偿付调整计划,使共和党议员得以表达对奥巴马政府通过干预来刺激美国经济增长的不满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