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antec Markets:金价及商品货币涨势受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于美联储内部出现将于近期加息的声音,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表示货币政策正常化将是联储2011年的主要议题,并考虑缩减6000亿美元的量化宽松规模,使得美元受到一定程度支撑,技术图形上,美元指数在上周触及低位之后,有出现反转的趋势,而本周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或许会为其后期走势给与指引。从技术上看,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美元下跌趋势仍未改变,短期这里反弹之后,后市仍是震荡下跌概率较大。目前上方短线阻力76.45,再上方阻力77.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76.00,再下方支撑75.50附近。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马库克(Jozef Makuch)周二(3月29日)表示,欧洲央行最早于4月份采取加息举措的可能性非常高。与此同时,欧洲央行执委会委员斯塔克(Juergen Stark)表示,不能将利率保持在目前的水准太久,特别是有支撑措施实施的情况下。此外,标普公司(S&P)将希腊主权评级由"BB+"级调降两个级距,至"BB-"级;该公司同时将葡萄牙的主权评级下调一个级距,从"BBB"级下调至"BBB-"级。从技术上看,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欧元上升趋势仍未改变,后市将继续震荡上涨概率较大。由于欧元的走势完全和美元对立相反,因此后市主要还是看美元的走势来决定欧元的方向。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4150,再上方阻力1.42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4050,再下方支撑1.4000附近。

  澳洲国民银行(NAB)首席外汇策略师John Kyriakopoulos周三(3月30日)表示,尚不清楚能否出现推动澳元/美元短线进一步上攻的催化剂。Kyriakopoulos指出,澳洲联储(RBA)未来加息预期的降温,而一旦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超出接近增加19万的预期值,美元呈现普遍跌势的几率同样微乎其微。全球时段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将有助为周五的非农数据提供先期线索。从技术上看,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澳元上涨趋势明确,后市将再创新高无疑。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0350,再上方阻力1.04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0270,再下方支撑1.0240附近。

  近期金价遇到强劲阻力而大幅回调。现货金欧市早盘呈震荡下行走势,美洲盘中有所反弹,虽然风险偏好回升可能会降低黄金对于一些投资者的吸引力,但随着通胀压力的不断上升,地缘政治更趋动荡,黄金仍将是避险以及对冲通胀的良好工具。另外对于美国的第二轮量化宽松,美国基本没有什么争议,但是对结束量化宽松后的政策,美联储的声音很不一致,鹰派言论在利好的数据的支持下暂时占据一定的优势。加上本周五有非农数据,对黄金走势的不确定性增加,建议投资者中线单观望为主。技术上,日图显示,金价脱离记录高位后持续回落。技术指标高位回落,预计短期或仍有回落空间,下方短期支撑1410,下一支撑1400/298,短期上方阻力142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