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指中国平安保费增长乏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中国平安(2318.HK)公布2010财年纯利同比增长25%,至人民币173.1亿元,高于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的人民币167.8亿元。高盛指出,中国平安的纯利高于其预计的人民币162.5亿元,主要因股票投资已实现利得高于预期。高盛指出,中国平安保险代理人同比增长8.8%,至453,392人,增速高于同业水平,代理人产能提高26.5%,大大高于同业水平。中国平安人寿今年截至目前的首年保费增长疲软,部分原因在于2010年年初比较基数较高,且在三次加息之后其产品吸引力下降。该行在评估对中国平安的估值和目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