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沪指低开0.09% 金融地产板块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未能受美股上涨带动而高开,沪指报2955.45点,下跌2.62点,跌幅0.09%;深成指报12677.99点,上涨0.38点。

  西部证券认为,小盘股调整力度的加大,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市场进行技术整固的需要。另一方面,前期市场的渐进式反弹也使得股指中期底部缓步抬高,有利于A股估值中枢的稳定。短期内,投资者可关注上证指数能否在10日均线上方完成调整。在这一过程中,市场将逐步消化诸多不利因素带来的压力。策略上,则需要保持冷静耐心的心态,少量持有低估值、成长性和政策扶持倾斜力度较大的个股。

  周二美国股市收高,成交量清淡。大盘挽回了昨天蒙受的损失。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1.13点,收于12,279.01点,涨幅0.6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6.21点,收于2,756.89点,涨幅0.9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26点,收于1,319.45点,涨幅0.71%。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