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台办:力争2季度启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3: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3月30日电 国务院台办30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表示,海旅会和台旅会就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已经进行了多次磋商,目前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的共识之一就是力争今年第二季度来启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试点。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关于陆客赴台自由行的部分,江丙坤董事长表示说,希望可以在清明节之前能够成行。目前距离清明节实际上只有一个礼拜,不知道目前两会协商到什么样的进度?最后一个礼拜可能有好消息宣布吗?还是无法成行?

  对此范丽青表示,海旅会和台旅会就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已经进行了多次磋商,目前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磋商仍然在进行之中,双方的共识之一就是力争今年第二季度来启动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试点。我们静待他们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