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维持鞍钢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30日消息,鞍钢股份(0347.HK)宣布的10财年纯利较09财年的人民币7.27亿元增长1倍多,至人民币20.4亿元。瑞信维持鞍钢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5.70港元。

  瑞士信贷指出,如果不包括人民币12.9亿元的资产冲减,鞍钢盈利将达人民币35.6亿元,与该行的预测值一致,但超过市场普遍预测值44%。通过近期的渠道检查瑞信发现,由于最终用户需求疲软,现货钢铁价格在11年第二季度的上涨动力有限。但无论如何,瑞信预计11年下半年钢铁需求将反弹,因地方政府的基建项目上马,以及主要下游行业的最终产品库存清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