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受加息预期支撑 欧元维持高位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欧元兑美元收盘小幅上涨,因加息预期的逐步临近。目前非美货币保持高位运行,由于欧元区违约风险增大,欧元等非美货币上升动力则在逐步减弱,谨慎者可逐步获利了结,待市场方向明朗后再交易。

  昨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公布的世界经济前景展望草案中宣布,下调日本、美国和印度2011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速预期,但上调了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预期。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斯马吉表示,当确认成员国面临高额贷款成本困扰的银行业能够获得帮助时,欧洲央行将开始逐渐步入加息进程。欧元保持在高位震荡,并带动非美货币保持强势,虽然数据显示美国劳工市场不断改善,以及评级公司接连下调欧元区外围国家的评级,但这些并未消除欧元将要加息的动能。

  欧元兑美元:欧元/美元延续区间整理,区间顶部为1.4150,底部为1.4050。早盘公布的美国3月ADP就业数据略低于市场预期,但对美元以及美股影响不大。市场在非农前的谨慎观望态度可能导致汇价短期延续区间震荡。技术上,汇价继续整理于20日均线上方,随机指标修正後有反弹风险,短期有进一步反弹风险。短线操作建议在1.4150附近卖出,目标在1.4027附近平仓,止损在1.4230上方。

  美元兑日元:美元/日元日内反弹暂时在3月11日高点83.28下方受阻,纽约时段轻微回落修正,整体趋势维持向上,短期目标指向200日均线83.67。短线操作建议在现价82.77附近买入,目标在83.60附近平仓,止损在82.20下方。

  英镑兑美元:英镑/美元早盘回落在1.60受到支持反弹,尾盘测试了欧洲时段录得的高点1.6082。日图超卖指标有反弹迹象,汇价进一步反弹短期关注50日均线阻力。短线操作建议在1.6012附近买入,目标在1.6130附近平仓,止损在1.5930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