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2011年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小幅减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分析师预测,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在7696.9万英亩,比上年减少0.5%。

  综合媒体3月30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四发布意向播种面积数据以及季度库存数据。根据分析师的预测,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在7696.9万英亩,比上年减少0.5%,预测范围在7500到7850万英亩。

  分析师称,交易商和分析师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的预测数据,以确定今年美国农户是否会种植足够的大豆来重新补充紧张的库存,同时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由于美国农户将把部分豆田转播上玉米和棉花这些效益更好的农作物,因而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小幅减少。

  天气对大豆播种工作造成的影响以及去年秋季农户施加化肥的数量仍存在未知数。去年秋季施加化肥的农户更可能种植上玉米。

  天气因素也将造成关键的影响。如果春季天气持续寒冷多雨,那么一些玉米耕地可能转播上大豆,尤其是农户连年在一块耕地上种植玉米的地区。

  玉米和大豆的价差可能需要走强,足以促使农户在传统的播种计划中做出重大调整。近几个月来两者的价差一直保持中性,这可能导致中西部地区出现正常的轮作模式。

  分析师预计三月一日美国大豆库存为12.95亿蒲式耳,相比之下,十二月一日为22.77亿蒲式耳。

  市场普遍认为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会提高,南美大豆播种面积将会增加。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