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震荡回落 成交锐减不足8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成交量大减,截止10:35,两市成交金额仅785亿元,这也导致股指始终在一个很小的区间内窄幅震荡。由于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反弹,深指表现强于沪指。沪指再度回落,目前已下跌超过10点,创出开盘以来的低点。

  分析人士认为, 3000点前,市场还是很胆怯。现在没有突破的理由,题材炒作倒是热闹纷呈,而年报的利好,动力还是不足以推动市场强势向上。国内的年报看起来不错,但从季度环比来看,未必就那么好,这些数据需要进一步的分析。

  国际上,葡萄牙的问题又使欧元区面临麻烦,美国虽然有所好转,当时欧美经济的这种跷跷板不知道何时能结束。目前市场靠年报与热点撑着,向上没动力,向下又不太甘心。但是,这个局面可能会在二季度打破,既然突破不上去,横着也没多大意思,而且这么久了,大家耐心可能都没了,或许会干脆彻底一点,先打下去创造一些跌出来的机会。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