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商银行大幅减免结算费用 优惠时间长达两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4月1日起,小企业客户如果曾在浙商银行贷过款,或者虽没有贷过款、但行业类别为“个体工商户”或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及以下的微型、小型企业,都可以享受该行上述为期两年的减免优惠。

  浙商银行此次大幅减免结算手续费,旨在让小企业客户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有力地支持小企业的发展。

  该行小企业信贷中心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优惠活动是专门为小企业、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的,无论是同城转账还是异地汇款,无论是网银等电子渠道还是柜面渠道,都可享受手续费优惠,优惠时间为2011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作为中国银监会指定的全国小企业贷款工作联系行,浙商银行自开业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探索小企业银行业务的专业化经营,坚持为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多的渠道、更高的效益、更好的服务,受到了业界和广大小企业客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次荣获“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称号,“小企业联保贷款”、“浙商一日贷”产品还分别获评“2009年度服务中小企业全国十佳特优金融产品”、“2010年度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极大地满足了小企业客户群体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