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橡胶期货3月31日早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东京橡胶期货3月31日早盘下跌,受获利了结打压。

  综合媒体3月31日消息,东京商品交易所(TOCOM)橡胶期货市场周四(3月31日)早盘微幅下跌,受获利了结打压,近期价格上涨,受供应有限支撑。市场对价格能否突破430日圆的关键心理水准持谨慎态度。

  0106 GMT ,TOCOM基准9月橡胶合约下滑1.5日圆,至每公斤428.6日圆。

  沪胶交投最活跃的9月合约下跌295元,至每公斤34,805元。

  日圆周四全面下滑,兑欧元创下10个月新低,兑美元亦守在三周低位附近。市场愈发预期日本加息步伐将滞后于欧洲央行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

  美国股市周三收升,日内主要活动是基金经理人买入近期上涨个股股票,包括能源和小盘股,因季末临近。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四延续涨势,因此前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强劲,支持了全球经济前景改善的观点,这种观点昨日推高全球市场。日圆兑美元进一步下跌也提振日股。

  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周四持稳在每桶104美元上方,因美国原油库存高于预期,抵销了利比亚和中东紧张局势带来的支撑性影响。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