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多空均衡演绎明显 继续保持冷静克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恒指早盘围绕23500点窄开震荡,形成了高开低走的阴线走势,前期空方的反手平仓告一段落,当前进入均衡格局。由于美股道指高位行情方向仍未明朗,当前难以断定是否为做多格局,而从内地股市走弱而言,外围市场诱多或反手平仓的可能性亦有所存在,因此,对于港市后市的演绎,仍然需要有几分谨慎。

  目前在恒指23400上方,港市随时可现较大的抛压,因为毕竟当前进入了多空僵持区间,如果内地股市继续走弱,则将不利于港市的行情向上演绎,因此,对于保守投资者而言,当前仍需观察。

  在个股方面,对于前期介入的内资银行股诸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投资者仍可继续持有,因为港市的多空均衡格局,当前正在维系,在短时间不会被打破。而对于前期对内资银行股踏空之投资者,当前仍需维持观望格局,行情不甚明朗时不建议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