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亦非:我的财富观就是消费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29日,《家业天下财富传承——2011渣打银行尊尚人生系列论坛》在北京举行,阳狮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李亦非(微博)在论坛上表示,她的财富观就是消费观,在消费的过程中进行投资,买房子买钻石、黄金、艺术品等。

  李亦非说,自己买的时候是买快乐,这些消费都是不经意间的投资理财。

  李亦非认为,理财要跟个人挣钱的预期结合,将来我们有一天病了、老去的时候,我们的社会制度是不是能够提供保障,所以60岁以上应该选择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另外,理财目标是升值,最恐怖的是把钱放在银行,而且不是定期,就是活期存款,通货膨胀来临时您的钱只能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