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碧彤:投资单一市场单一商品风险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29日,《家业天下财富传承——2011渣打银行尊尚人生系列论坛》在北京举行,渣打银行东北亚区财富管理总监江碧彤称,投资单一市场、单一商品一定会承受诸如利比亚战争、日本地震这样高的风险。

  江碧彤举例称,菲律宾在去年增长了很多,这是单一市场,很多客人跑来咨询,是不是菲律宾是蛮不错、很好的投资市场,但是今年你看一下,从年初到现在已经是跌了比较厉害的地区。

  江碧彤说,如果是客人没有承受这样风险的能力的话,我们会建议一些地区新的商品,有些基金是单一的地区,有的是一个整个的亚洲地区,或者是全球的股票市场,如果我们的客人想要跟我们讨论一下财富规划、通胀怎么可以抵御一下,我们会跟他说商品、股票市场可以考虑。然后股票市场有没有一个可以接受风险的程度,是单一市场,还是去亚洲、美国、欧洲,那些市场我觉得是可以需要要分析的一些资料,然后了解可以接受的是哪一个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