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非煤矿控股公司重返约翰内斯堡股票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实习记者 高媚)据南非Iafrica新闻网3月28日报道:两年前,由于审计而产生了是否盈利的顾虑,南非煤矿控股公司(SACMH)被暂时取消股票交易资格。近日,该公司的股票首次在约翰内斯堡股票交易市场(JSE)恢复了交易。

  SACMH的审计师们称,他们需要保证该公司是盈利的,这样才能在短期内恢复公司的交易。据了解,去年的年度财务报表已经公布并得到了持股人的认可。

  今年2月2日,SACMH向JSE提出申请,要求解除对其股票交易的搁置。3月17日,该申请获得通过并于3月28日早晨开始进行交易。